close

對於台北市好玩的地方,我已經遇到瓶頸了
所以這次目標放到板橋,因為只來過2.3次而已
之前就知道縣政府樓上可以看景色
所以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不能錯過囉!


縣政府從板橋火車站前直直走就可以到了,那附近還有遠東百貨,蠻熱鬧的


瞭望台蠻大的,是圓弧狀,從32高樓往下看還真的不錯耶
不過另一邊都是在蓋高樓,所以景色就沒那麼美了
希望不要蓋很高,這樣才不會枉費了這麼一個好地點


每個火車站應該都是這種景象吧!佈滿了小黃




這望遠鏡可以看很遠,幾乎可以看到對面的大樓裡面的人員




密密麻麻的樓層簡介,不過我很好奇8樓的空中花園長怎樣
不知道能不能進去觀看~~



在去縣政府之前我們先逛了板橋後火車站
我跟力仁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商店
就是"板橋原宿"裡面的日本商店
全部東西都是39元,有很多生活上的用品還有可以裝飾擺飾的各種東西
竟然都是39元,而且是日本的,比我之前在台北火車站逛的還要多
所以到時候要佈置家裡時,會在這邊花上不少錢吧!



這家是板橋原宿前面的攤販
我是看到他超便宜的價格,所以就算剛吃了麵
還是想要吃看看

我們四種口味都選了,再加上一個花生口味
不過看花生那張照片就可以吃到他的外皮麵糊真的很少
空隙倒是不少,所以吃完有點空虛的感覺
至於其他口味就好一點點,只有奶油算是及格吧!
不過也是因為這麼便宜,所以算是不錯啦!
(本來要吃的楊家紅豆餅,因為只記得文化中心附近,
所以騎車時沒有經過就放棄了)


又是花枝丸,現在花枝丸跟香腸應該可以算是最多小吃攤販的前幾名吧!
而且老闆是都炸好之後放在上面瀝油,所以要吃的人就自己拿自己灑粉
自己拿紙袋裝,突然覺得顧客像是老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