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熱門的ihergo引起很多店家的注意
所以也藉由ihergo網站的功能
提供試吃給想要品嘗看看的網友們
這次我索取的是建中古早味零嘴



很感謝ihergo的"內湖 唷呵呵"家族熱心的分發試吃品
而且還很貼心的平均分配
所以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品嘗到


海苔捲餅   (165元/桶,約10根左右)
這跟小時候吃的日本零嘴差不多
但建中食品的尺寸大上很多




厚度也較厚,不過吃起來比較不方便,也不雅觀
味道還蠻香的,會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啃下去
表面的海苔味更是畫龍點睛的主角




            左:香蔥餅                        中:奶油捲心酥                               右:方塊酥
  ( 170元/桶,約130根)          ( 170元/桶,約130根)                   ( 170元/桶,約130片)    
香蔥餅:略有點黏牙,但是越嚼越香
                上面灑的蔥更是提升整個的味道
奶油捲心酥:是全部裡面我較不喜歡的,奶油內餡沒啥味道
                        感覺外面賣的孔雀捲心酥比較好吃
方塊酥:非常濃厚的杏仁味,我很喜歡,而且一口一片
                和一般的方塊酥比起來,算是甜口味的方塊酥 


 





手工麻花    (185元/桶,約20根)
原本我的刻板印象以為麻花一定是很硬的
結果這家的麻花軟硬度剛剛好,非常好入口
甜度也是剛好,還有黑芝麻的香味
算是我屬一屬二喜歡的一項
(有的網友說這款很硬,但我覺得軟硬度適中
  大家僅做參考)



手工桃酥    (185元/桶,約24個)
我很少吃桃酥,所以沒得比較,
不過一吃就覺得這個桃酥蠻油的
因為吃完我的上顎就有種油膩滑滑的感覺
雖然有濃郁的杏仁味,但是因為比較油膩
不適合多吃......

建中食品  官方部落格

此試吃活動的網友心得
[試食] 古早味點心~~jianjung食品 (建中食品行)

※延伸閱讀:
。Cynthia's Dreams。 - 『試吃』建中食品行古早味零食
【大食怪& 想想貓‧食物戀】:【試吃心得】建中食品《古早味零食》
魔鬼甄與天使嘉- 《試吃心得》建中食品行古早味零嘴
【試吃】建中食品行:傳統古早味點心- 美食品嚐- Wisely 的拍拍照.寫寫字

------------------------------------------------------------------------------------------------
提外話:
內舉不避親,推薦給大家力仁剛推出的軟體網站  "sopili 軟體邦 " (熊霹靂)
裡面有很多好用的實用軟體,這些都是大家可能平常會用到的東西
力仁以最簡化的方式介紹給大家,如有任何批評指教,也請大家多多留言囉!
**軟體網站:
sopili 軟體邦   (熊霹靂)    ←名字是我取的喔,很好記吧,俗又有力
**資訊分享部落格:
Girvan 資訊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