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聽朋友說泰國當地的零食都很便宜
而且蠻多台灣人到那邊就是去大買場買零食
尤其是那種台灣賣很貴,而泰國卻很便宜的點心

這一款米果的餅乾是前陣子哥哥去泰國玩買的
上面寫著泰銖35元 (台 1.47 : 泰 1)
所以其實就差不多等於台幣35元耶
但在大賣場就要70元左右
因此Linda哥就大肆的狂買難得低價的零食
當作伴手禮也會讓別人以為真的很高級的零食 (被我知道計謀了)



兩種顏色其實味道差不多
表面有上一層甜甜的糖漿 & 白芝麻
跟小時候傳統的那種米香不大一樣



另外這款也是我沒見過的魷魚片
而且我哥警告我說 "超辣,可是很好吃"
一小包裡面大概只有3片吧,
可是絕對讓你吃很久
不但很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
也越來越辣,辣到舌頭要深出來透透氣
還要喝水才能舒服點

而且這魷魚片外層也是抹上甜甜的糖漿吧
台灣好像沒有這種
不大吃辣的我,愛上這魷魚片.....
儘管辣到受不了,照樣喝杯水後
繼續第二片~~~



另外這海苔也是Linda哥超推薦的
還說後悔只買這些
外包裝就跟一般的零食很像
但沒想到裡面竟然是海苔


跟一般吃的高岡屋(平滑) 或是 韓國(油&鹹)的海苔不一樣
泰國的海苔雖然沒有高岡屋撲鼻的香味
但是吃下去卻是勝於它的外表
含在嘴巴裡散發出淡淡的鹹味

而且也沒有韓國海苔重鹹的口味
吃起來也不油膩
超級沒有負擔的海苔



總結這三種零食,我最愛的就是超辣的魷魚片
不曉得台灣有沒有賣
搞不好在中和的泰國街會有賣這種東西
希望有看到的人告訴我哪邊有喔!


※延伸閱讀:
《美食》宜蘭‧新協珍餅店─米壽桃
《美食》榮華‧金華肉鬆卷
《美食》日本小零嘴
《美食》九份阿蘭芋粿巧+李師父芋頭酥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