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取消的秘密聚餐
終於可以如期達成了
我們走了約10分鐘才到〝集客〞
裡面早已經被附近的上班族所佔據
幸好我們有訂位

↑ ivy 你的手真的有點抖喔~~~~







原本我們要點商業套餐(因為比較便宜)
但是星期一提供的只有〝冰鎮油雞〞
一聽名字應該都不會想要吃吧!
所以我們都是點主餐再加68元就可以有飲料和甜點


↑ Tina & Jo點的
不過她們覺得不夠熱,因為起司沒有牽絲
沒有牽絲就不算起司
旁邊附的小菜也不錯吃
醬瓜肉 & 泡菜 & 不知名 (但很好吃)
湯是筍子排骨湯 (不錯喝)



↑ 大特寫
上面淋的醬汁也是很讚的

↑ 我點的
魚排旁邊還有胡椒鹽
兩個真是絕配ㄚ........



↑ ivy點的
因為是焗烤類的,所以附的跟我們不一樣
(凱薩沙拉、水果、湯、飯)


↑ 滿滿的海鮮



我們大家互相交換主餐
這是我跟Jo換的起司豬排
肉很厚實,再配上起司跟火腿
無敵ㄚ


但是少了某人的特餐
因為婉婷的餐點我交給他自己拍
沒想到
她竟然沒有拍進去
按一下真的這麼難嗎?
虧我當時看他那麼專注的眼神
沒想到一切都是虛空ㄚ...
婉婷點的是〝白酒乳酪焗豬排〞
我也跟她交換吃
這跟藍帶起司豬排的不同在於乳酪焗豬排的起司是在豬排上面,而且經過烘烤 
更能顯出起司的美味
但是〝白酒乳酪焗豬排〞真的超讚的
肉超級軟嫩
配上濃厚的起司
我給〝白酒乳酪焗豬排〞第一名






茶點上來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這麼燙的一壺茶根本喝不完
早知道就點冷飲


紅豆 & 抹茶真的好適合配在一起喔
白色的好像是奶烙吧
加在一起真的很讚
可惜別看她很大一盤的樣子
其實淺淺的



看著婉婷的蛋糕
覺得她的好像份量比我們多


Jo & Tina點的
不過你們這次主餐跟甜點剛好都點一樣的耶
不愧是業務上的夥伴
兩人一搭一唱
絕配!


我點的咖啡布蕾
但就沒有驚奇的感覺
普通普通

我們花了將近一小時吃完
立刻又要衝回公司
路上看到歐巴桑這樣〝溜狗〞




【集客】
內湖區瑞光路297號
02-8797-3128
www.gktea.com.tw

主餐約158~228 (加68元可以有飲料+甜點,不須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