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清明公司沒有連假
也剛好妹要來找我
所以約好在台北車站見面






既然難得妹從高雄來
當然要請吃好吃的囉!
正好看到賣當勞對面2樓這間〝森田牧場洋食館〞(館前店)

每個人點一份主食
其他沙拉.蛋糕.飲料.湯  都可以無限享用
而我們三人都剛好偏愛選擇焗烤類的主食
我─ 焗烤海鮮千層麵
妹─ 焗烤牛肉千層麵
力仁─ 焗烤海鮮飯


↑ 中間的沙拉吧
熟食不多,所以興趣缺缺
連湯我都不喝了,你知道的,我的胃今天要用來裝蛋糕的........


↑ 蛋糕師父不停在做蛋糕
顧客也可以很清楚看到製作過程


↑ 飲料區
總共有七種
(優格、柳橙汁、紅茶、奶茶、葡萄柚汁、芒果汁、葡萄汁)


↑第一個蛋糕櫃
眼睛看到這都亮起來了
主餐還未上菜
我跟妹都先吃了一個蛋糕


↑ 第二個蛋糕櫃
拍到這張時就被店員阻止拍照
不過幸好我都拍完了



↑ 終於看到妹的捲髮了  (臉頰應該藏了蛋糕吧!)
而且這髮色是她是自己染的喔!
效果還不錯耶~~


                      左邊(饕客--妹) ─ 看起來有點像提拉米蘇,應該不錯吃,因為裡面有加巧克力脆片
右邊(饕客--我) 因為這名字很吸引我,不過吃起來卻沒有起司味道 



力仁裝了頗大盤的沙拉
可見他對甜點沒啥興趣


左邊 (饕客--我) ─ 外層是濃濃的巧克力醬包覆,不錯吃
        右邊 (饕客--我) ─ 咖啡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這我推薦


今天弄了公雞頭
所以拍照起來臉變比較大
難道因為剛剛的蛋糕嗎
還是眼前的千層麵....... 



左邊 (饕客--妹) ─ 上方也是淋的巧克力醬,應該不錯吃
                                右邊 (饕客--妹)
─ 外面是我很喜歡的草莓及粉色,但妹說她不喜歡這味道



左邊 (饕客--我) ─ 最後再來個起司口味的,只可惜都吃不大出味道,原本我是想吃另個
大理石乳酪,結果已經沒了
右邊 (饕客--力仁)
─ 不挑剔的他都覺得不錯吃,不過他偏愛布丁類,竟吃了原味布丁
及巧克力布丁


因為這次重點是甜點
所以對於沙拉、主餐倒是還好
不過我們都一致認為焗烤類的起司不夠
而且牽絲不夠
起司吃起來軟爛軟爛
而且我還把邊邊的油先撈起來 
或許義大利麵會比較好吃吧!

吃完後殺去西門町逛街
送給妹一條390的項鍊,當作她的生日禮物
我也買了一雙高跟鞋喔!
算是為下個月力仁哥婚禮的治裝費吧~~







【森田牧場洋食館】
          館前店--館前路6號2樓(The body shop樓上)
TEL: 02-2388-6577
站前店--忠孝西路1段50號5樓 (K Mall )
TEL: 02-2388-1466


─計費方式─
平日午餐268+10% (蛋糕任選一種)
       晚餐及國定例假日全天328+10% (沙拉.蛋糕無限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