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我們特地講好今天要特地打扮,所以都穿了裙子,
因為....平常上班要拆髒髒的樣品,
根本不會想要打扮,所以這次機會難得!




↑ 前一天忘了講到什麼事,三人很有向心力的擺出這姿勢,所以今天再來一張
我個人覺得我的姿勢最有魄力,
Tina的拳頭不夠力 ,如果跟你講某人,你應該會超有力的吧!........ 
Ivy的手臂最弱.....,我看你根本只是玩剪刀石頭布吧!

我還特地早點到公司,跟Tina先偷偷在樣品間拍夢幻照,
最近這癮實在戒不掉ㄚ.......





↑ 夠夢幻吧!一邊構圖一邊喬角度,這張真的不錯~~~
這張頗有千金大小姐的樣子


↑ 這張殺不殺呢?因為平常看網拍看很多,
自己看了都滿意,只可惜背景不是很好......


↑ 我的業務Jessica  對我不錯!教我很多東西,從她身上學到不少


↑ 愛說冷笑話的婉婷 & 超愛笑的 ivy & Me


↑ 彩繪部的雅玲&韻如


↑ 新人Emma,是接替我位置的助理


↑ 最後在這位置上留個紀念,不算非常乾淨整齊,
但我覺得還不到亂。

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也跟大家都合照過,距離五月底還有幾天,
但是想到要跟好姊妹們離開,突然覺得有點不捨,
不過要見面的話,還是有很多機會,希望不要忘記我喔!
----------------------------------------------------------------------------------------
延伸閱讀:
離職歡送會in台北聯誼會《食物篇》-2007.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