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週末假日
已經約好下午要跟舒涵逛信義區
我也索性先到這邊逛逛誠品
中餐難得在百貨的地下美食街解決
因為以前都覺得這裡賣的比外面貴很多
結果我發現其實不然
這裡大多是日式韓式套餐居多
價位大多100出頭
其實跟外面比起來
份量剛好又比較便宜
我呢?當然選最便宜的囉!




寿賀喜屋
剛好有推出賞櫻套餐特價110
而且吃完真的很很很.......飽
如果去外面日式的店
應該價位都更貴一點吧!
所以以後也可以考慮吃百貨的美食街




下午等舒涵來之後
她說看到剛剛的小攤賣的衣服不錯看 (從捷運到信義A4的路上)
我們兩人就在路邊挑起衣服
舒涵還說〝你覺得會不會遇到我們認識的人ㄚ〞
我還很乾脆的說〝不會啦!〞

沒多久
就遇到Tina
頓時間
我跟舒涵就有點大叫.......
沒想到還真的遇到
(你的第六感還真準)

我們一逛就到晚上九點
竟不知不覺已經這麼晚了
不過都各自有收穫啦!
但我的收穫就是那件路邊攤啦!哈哈!
雖然百貨公司的都超級好看
但下不了手.......
還是轉站到網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