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特地把你的照片弄成我公司電腦的桌布,就像你陪著我一樣,
                  不過看了還是會有點感傷~~,
                  看到你的小手,就好想要摸摸你!
                  看到你圓滾滾的身體,就好想要把你撲倒在地上,然後搓搓你的肚皮!
                  因為這些都是你最喜歡的
 
                  真的看了會有點忍不住在公司熱淚盈眶,
                 但上班很煩的時候就會覺得欣慰多了,
                 我的小寶貝,這個月我生日喔!
                 祝福我吧!~~~

                                                                                                   超級愛你的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