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Queen:
                       最近我很常想到你,因為上次經過某家寵物店,
                       看到籠子裡的狗狗看著籠外的紙團,
                       然後就兩手揮動,拼命抓著籠子,便讓我想起了你~~ 
                       
                        那天力仁問我有什麼夢想,我想了想覺得我現在很滿足了,
                       只要大家都平安,我別無所求,
                        想著想著又想到你,
                        因為如果現在有個願望可以實現,我只希望你回來吧!
                        所以我一說出這願望,就停不了的大哭    (總覺得最近常常大哭......)
                        這願望永遠不會實現我知道,但就當做遙不可及的願望吧!
                        最近天氣冷了,你冷不冷呢?有什麼需要的話,記得告訴我喔~~
                 
      (雖然每次寫信給你一定又會邊打字邊哭,但我還是要把我的想念告訴你)                        
 
                                                                                            最近又想減肥的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