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過去了,回首過去看看,好像不是很順喔!


1. 國慶日  本來要跟力仁提早過我的生日,沒想到前一晚發燒到隔天,所以取消去吃飯了。10/15當天生日就一個人在家,吃著在大賣場賣的小小蛋糕犒賞自己~~~



 


2. 最近客人要下單,所以工廠寄了69個相框(是大相框)做確認,我呢,就是負責拆完擺上桌給代理商簽完名後,再火速寄回工廠,說似乎簡單,但足以讓我花一下午的時間,而且腰酸背痛。


 


3. 中秋節要出差去送月餅給代理商,沒想到親自送上座位,還被擺臉色(就是翻白眼),沒有一絲絲的客氣,真不知她在不爽啥,又還沒有下單,跩什麼ㄚ


 


4. 有天騎車到萊爾富,剛好門口就有位置可以停車,想說拿個照片而已,沒想到有個頑固的老先生很兇的對我說


〝你不知道這是門口嗎?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妨礙別人〞


(我:喔!好)  自己也知道不對了,立刻停到旁邊,想說總沒事了吧!


〝機車要架起來ㄚ,不要斜放,你們年輕人就是這樣,不要像陳水扁一樣...............〞


(我:  神經病) 


之後進萊爾富出來,又看到他在罵別的機車騎士..........


 


5. 業務出差去,所以要幫她處理事務,沒想到被代理商咄咄逼人


〝你以為我不會自己算整箱嗎?不然幹麻還叫你給我資料ㄚ,小姐,你現在給我,快!告訴我現在貨是怎樣的狀況,我現在要給客人資料〞


(我:我等一下就給你,五分鐘再打電話給你可以嗎?)


〝小姐,拜託你現在跟我講,我現在就要,快!你講我馬上key進去,快ㄚ!〞


(我:嗯嗯~~~我不知道耶!)


〝你怎麼會不知道,你不是在處理這後半段的事嗎?〞


(我:沒有耶!我之前沒有填過這個)


〝那你是在做什麼的,我現在就要,你快點啦!〞


(我:就業務交代我,我就做)


〝那業務沒有交代你就不做喔!〞


(我:.................,)


我不懂的事就是不懂,沒經過手的事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了!


 


6. 最近公司資料系統出問題,我搞很久的兩張大訂單,一瞬間,全部成灰燼,呼呼呼,沒了,沒有怒氣,因為我已經無力了。


 


7. 今天,已經是十月最後一天,沒想到還是~~


(我:小姐,我要查件,請問何時到?)


〝嗯嗯,下午會到吧!〞


一分鐘過後我再打


(我:請問可以早上送到嗎?)


〝嗯,你等等〞         --------音樂聲--------


〝你們已經簽收了喔!〞


(我:不是說下午才會到,怎麼現在說已經簽收了呢?)


〝(口氣很差的說)  你要不要問一下你們櫃檯!〞


(我:好)    忍氣吞聲


本來想要兇回去的,真的,好久沒有這麼火大,我口氣沒有不好,為何要這麼兇對我,真的莫名其妙。


 


十月,是我的克難月,但也都這樣過來了,反正最糟最糟也就那樣吧!來ㄚ來ㄚ,誰再罵我,我絕對給你難看,為啥都只有我被人亂罵的份,自己真的有做錯就算了,但竟都是被罵些不甘我的事情,我幹麻這麼默默無聲ㄚ,去去去我的霉運,奮鬥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