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去年一樣,今年還是在蓮田舉辦尾牙,一到下班時間,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來大吃一頓了.....






婉婷這次幾乎都默默在吃,沒聽她講什麼,只知道〝計程車&小黃車〞的笑話,Ivy是幾乎從頭笑到尾,感覺很開心,連眉毛都紅了呢!


惦惦吃三碗公的Josephine是個〝紅酒狂人〞,一點一點的喝,也累積了不少,而且連我們沒喝的份也都一起拼完,廳她講話也挺豪邁的,真是有趣的人耶!   Nicole也是跟婉婷一樣,默默的吃~~


從頭到尾兩人機哩瓜啦,看似已經兩個孩子媽的阿珠,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孩子個性,連服務生幫她打包的方式跟老闆那桌不一樣,就一直碎碎唸,最後是由我拯救了阿珠的那一袋,阿珠!300元喔!


笑的很開心的Tina,是大學同校不同系的學妹,一樣喜歡討論美食



↓↓因為人太多,相機擠不下,所以也不算全體照啦!


 


重點來啦!害羞的我拿起相機要拍美食,感謝同桌的大家熱心幫忙,都先讓我拍一張再開動,真是感激不盡,而且還會幫我喬位置



Josephine狂喝的紅酒,酒精濃度13.8%,雖然他們都不高,但我喝一小小口就不敢喝了,而且臉都皺在一起,果真酒類的都不適合我,我應該只適合喝香檳吧!


菜色介紹─   (菜名都我自個亂編的)


小佛跳牆--一人一份,很剛好,搭配紅醋更棒。


干貝--雖然是干貝,但覺得蠻普通。


蝦鬆--第一次吃,感覺很新鮮耶!蝦鬆裡面還有油條跟馬蹄,搭配生菜,真的是脆脆脆~


大閘蟹--不大會吃螃蟹的我,雖然是現在很哈的〝大閘蟹〞,但吸引不了我。



蜜汁肉刈包--旁邊有一盤餅皮,包附著蜜汁肉片還有千層餅,我覺得蠻好吃的,還吃了2個。


叉燒酥--算是我最喜歡的港式之一,可惜這裡的叉燒有點甜。


X魚--不知名的魚,中間的是魚頭,感覺挺恐怖的,Josephine還很堅持的要我跟Tina吃魚頭精華部位,但她卻說這道魚很腥


芋泥--阿珠說這道很好吃,但我本身就喜歡吃芋頭的東西,再加上我最愛的花生粉,滿足ㄚ!


第二波重點就是...........紅包啦!本來希望可以再加加加,不過還是同去年2,000,算了,安慰自己至少沒退步。


帶著滿滿的肚子跟紅包回家囉!自作聰明的我回家卻小迷路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